凤翾天澜

人生格言

        *若干年后,若我成为传说;那我希望我的传说中有你!若干年后,若你成为传说,那我希望你的传说中有我!
        *人生的不如意莫过于 橡皮筋扎头发两圈太松三圈太紧 洗澡时开关往左掰一点冻死往右掰一点烫死 方便面一桶不饱两桶太撑 买鞋37偏大36偏小 友情之上恋人未满.
        *若有心,无言也默契。若有情,天涯也相恋。若懂,用时光所爱,用记忆锁暖。红尘一梦,地老天荒,深情的日子,总在那似水流年中度过。往事如风,凝聚在指尖的沧桑与感动。风风雨雨,为你,唱一首岁月的一帘幽梦。若懂,可好。我会在经年的路上许一场风花雪月。有一种暖,是今生陪你一起走过。
      *想走的人留不住  想留的人不会走 谢谢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 谢谢你们一直都在”
      *单身久了再碰到喜欢的人突然害怕也会笑着摇摇头说算了。
      *没有任何一个男人,可以游手好闲赢得女人的欣赏。更没有任何一个女人能够好吃懒做,得到一个男人的尊重。所以,还是埋头干吧,别把时间浪费在解释上,没有委屈就没有成长。 ——多么现实的一段话。送给自己,努力到无能为力,拼搏到感动自己!
       *突然想起一句心疼的话:我那么宝贵的一个人怎么在你那里什么就都不是了呢!
       *我的不信任让你选择离开我,哪我也就无话可说,感谢你曾经陪伴我的日子,让我依然忘不了……放不下又怎么说再拿起,曾经烟头烫下的伤疤也不会没有影迹……什么天长地久,也只是你随便给我说说……是否还记得我……
       * 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动找你,不是因为你不重要了,而是我不知道我在你心里还重不重要。
       *不要太乖,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,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,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见。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,而是要善待自己。"
       *曼珠沙华又叫彼岸花,意思是开放在天国的花,它的花的形状像一只只在向天堂祈祷的手掌,曾经你脱身而去,得大自在,为何要把这无边的恨意留在本已苦海无边的地狱里呢?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*在疼爱你的人面前,你永远都只是个孩子,在不爱你的人面前,你永远是个汉子,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,再爱也不回头,实际就算,你醉到黄昏独自愁,如果那人伸出手,你还是会跟他走。”

评论